巴蜀人力资源体系,以优质的人力资源 信息领先的技术实力及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累计为数万的会员提供满意服务,得到众多企业 学校及个人会员的认同
      巴蜀职校始终秉承着“让无业者有业,让有业者 乐业”的宗旨,旨在给广大学子提供就业保障,为各 大事业单位输送高质量就业人才,促进了区域经济联 动开放性,成为西南地区人才支撑和人才推动的中坚 力量。旗下设立的重庆新潮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是 资源体系的载体之一
机场招聘是热门高端招聘之一,相对其他行业平均薪资水平 较高平均综合年薪在7万以上。主要招聘岗位有:
1、空乘人员 (年薪12万—24万)
2、飞机维修岗 (年薪10万—50万)
3、地勤岗位 (年薪6.5万—15万)
4、特勤岗位 (年薪5万以上)
重庆轨道交通(Chongqing Rail Transit,CRT)
是服务 于中国重庆大都市区的城市轨道交通。其中由于
客流量 较大,行业服务人才岗位需求量大,尤其是技术型人才稀缺 轻轨行业是热门行业平均综合年薪在5万以上。招聘岗位有:
1、动列车检修-机械
3、卡板维修
5、消防维修
7、变电检修
9、探伤工
11、电动列车检修-电气
2、工作车驾驶兼维修
4、轨道信号维修
6、接触网维修
8、环空设备维修
10、地铁线路工
金融交易市场拥有较大规模,金融行业薪资较其它行业更高 银行类职位相对来说工作稳定,福利待遇可观,例如招商银行 工商银行、农业银行、中国银行、中国邮政储蓄、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交通银行等单位。主招聘主要岗位有:
1、柜台服务 (年薪7万—10万)
2、大堂经理 (年薪5万—8万)
3、客户经理/营销助理 (年薪5万—10万)
医疗卫生行业是联系群众最紧密、服务群众最直接的窗口 行业之也是一个职业,不仅职业水平要求高,道德要求也很高 因此,薪资水平也是众多行业中相对较高的。招聘职位有:
1、护理类(5万—8万)
2、医生类(10万以上)
客服、销售、服务员、物流仓储、司机、车床工、机修汽修 电焊工、营业员、市场公关、财务会计、行政后勤、贸易采购 建筑工、后厨、家政保洁、印刷工、纺织工等